(三峽協尋)找黑白色"哈士奇" 母我有一隻哈士婚禮佈置奇黑白色,母狗戴紅色項圈,項圈上有我手機號碼還有狗狗的會場佈置名子(亮亮)她一眼咖啡色一眼黑色(因為黑色那隻眼動過白開幕活動內障手術)在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晚上在三峽介壽路138巷酒店經紀家中附近的菜園玩不見的!他每天早上都會出來玩我晚上下酒店工作班它就會在門口等我回家!他很漂亮也很聰明!因該是有心人酒店打工帶走的!因為它不可能迷路!附近它很熟!鄰居也都認識它!請酒店兼職網友們幫幫忙!我很傷心!我無法睡覺!每天都會哭!因為它從酒店經紀小就跟著我!我沒小孩!所以很疼它!它也很黏我!沒有人會比酒店工作我更愛它!它也很需要我!拜託!我們的母女感情很深!請大家酒店打工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pj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