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這個年過的算是很愉悅熱熱鬧鬧開心的度過了牛年春節假期只有一個小小的插曲有一點房屋出租的不舒服害我起了嗔心害我沮喪了一整天害我細胞死了數萬個不過也讓我再次反省自我也感買屋網恩有這樣熱心的人啦生活總有迷思人不可以自滿日常生活都是學習做人做事都要小心時時刻房屋二胎刻反省自我行為舉止是否恰當平時要檢視自己的應對進退是否得宜我有權利選擇選擇讓自己設計裝潢提升讓人生加分的人事物不好的人不好的磁場沒有建設性的就避開也算是最折衷的方式也是買屋一種保護自己最佳的方法吧時光寶貴人生寶貴要懂得判斷懂得選擇決定了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信用卡代償不好的人事物上頭有些人就是會讓人不舒服有些事就是讓人不愉快有些物不需要去執著我可借貸以做最佳的選擇選擇作對的事選擇對的夥伴選擇對的生活方式選擇對的態度去面對選擇對的裝潢環境去學習要讓自己不段的進步選擇過有意義的生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長灘島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pj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