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視頻 ] 日本NHK《寵物情人》宣傳採訪日本NHK《寵物情人》宣傳採訪 酒店工作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HXu6Em3vU&feature=youtu.be 轉張根碩台灣首站日好房網本NHK《寵物情人》宣傳採訪 Q:理想中的戀愛是?A:我是非常容易陷入戀愛的那種類型節能燈具~要是戀愛了的話,就希望每天都能甜甜蜜蜜的...我想變成就算過了幾十年也好,還是會租辦公室對滿頭鬢白的老婆,一邊說『薩郎嘿』一邊獻上花....Q:平時的約會的話?A:我沒有約系統傢俱會過....Q:喜歡什麼樣的女生?A:比較女生的女生(女性化),然後有自己的工作...而結婚西裝不是純粹的在家裡面等我下班回家...(喜歡)有著向上心~有自己的工作的人....但是呢,設計裝潢 偶爾也會向我抱怨一下(工作中的煩惱、不滿、辛苦等等),可以聊很多不同話題的人。(好房網有話題可以聊)(翻譯:lucine_Reiko-抹茶-囧)  


.msgcontent .wsharing G2000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pj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