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戀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關鍵字廣告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個人信貸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房屋貸款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褐藻醣膠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多想永遠擁抱妳) 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東森房屋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酒店兼職----------------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最想做什麼事房屋貸款呢? 人總是有太多的早知道   人總是害怕一切都來不及 如果總是有如果 如果可以 新成屋我想 ………………………………. 重新來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pj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