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色就靠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好氣色就靠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 我常在看fg上大家推薦些什麼,最近上fg看fg美容討論區裡講說 膠原蛋白對皮膚好,市面上有膠原蛋白粉和膠原蛋白飲不知道哪一種的膠原蛋白功效最大但是我之前吃過別牌子的膠原蛋白,味道實在可怕吃了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後覺得效果不錯而且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是用舌下吸收~吸收效果特好喔關鍵字排名大家快去搶購特優的膠原蛋白!!^.^ 最近的aya遽然發現自己的蘋果肌越來越 UPUP了^0^y~( 整個臉頰都嘟嘟了起來~看起來是不是整個更有氣色了呢? )最近有朋友會問 aya你是不是變胖了押? 臉上感覺豐勻了不少耶!!其實沒有啦~是因為我最近很用心的在補充膠原今天就要來分享最近讓我肌膚越來越水潤彈Q連蘋果肌也UPUP的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囉!!~看看這彈力肌密美研補永慶房屋給包的盒裝~第一眼就很吸引目光閃亮亮的粉紅外盒~加上醒目的重點標示 真的讓人看起來就十分的神輕氣爽盒裝的設計十分的有特色~像是禮物合一般的上頭還標示著啟動>>彈力肌密一盒有30包的單包裝~盒裝正面是日文的重點標示而盒裝的背面則是清楚的中文簡介包含了保存期限 成分 以及營養標示每包熱量只有7大卡~輕輕鬆鬆就能補充 不用再天天啃豬腳吃肥肉也能補租房子充膠原蛋白唷!!推開啟動彈力肌密裡頭還有附上一張設計十分周詳的小DM先來看看小DM上的說明吧~(文下取自官網)商品特色 採用三大珍貴美肌素材: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低分子,好吸收)超微粉珍珠粉+西印度櫻桃萃取天然維生素C(促進膠原形成,維持細胞排列緊密性)純天然成份,無添加,口感絕佳,讓您輕鬆擁有水嫩彈力。跟隨年齡的增長膠原就會開始流失西服>"~<再加上現代人的步調流失的速度堪稱"瘋狂"而缺乏膠原絕不單單只是肌膚上 就連身體上一些有的沒的毛病也會通通浮現上來的我說補充膠原就是要低分子 好吸收 不然吃再多也都是浪費掉彈力肌密美研補給包特別得就是微細分子 容易被吸收經由測試彈力肌密美研補給包溶解超快速不像坊間有些膠原帶蛋白難溶於水唷!(文下取自官網),Kirei 彈力肌密膠原蛋白結合兩住商房屋項日本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的專利研發舌下吸收的低分子二 胜?膠原蛋白Dipeptide讓您維持健康、美麗,就從早晚一包彈力肌密開始!另外多天加了養研美容的珍珠粉一次補充 感覺上真的很方便呢(文下取自官網)包覆型微粉顆粒,三種珍貴成分層層釋放,最外層維生素C創造酸甜天然口感第二層低分子膠原蛋白舌下吸收,核心的珍珠粉,自古即是名貴的中藥又可美顏養生、青春永吳哥窟駐,讓您持續健康、美麗。老實說光是外盒就很吸引aya我 內容的圖文簡介更是專業這讓aya我整個就超級期待彈力肌密美研補給包的美麗效應啦~裡頭的膠原包裝~都是十分方便的輕巧包 外出攜帶超方便而且一整個排列的超整齊的啦~光是包裝跟說明aya就先給啦~哈哈( 沒辦法啦 ~ 這是我的菜  (( 扭~ )食用方式很簡單~一天2包早晚起床&睡前各一包隨身包上也有貼心酒店工作的設計開口處~輕輕撕開即可食用內容物是白色粉沫狀 近聞一下有點很輕很淡的果香 (要很認真的 "聞" )粉質十分的細緻 完全沒有顆粒唷!!直接到入舌下 舌下含一分鐘( 因為粉末十分的細緻 食用上要慢慢來 別一下子貪心急那可是會容易嗆到低 )口感勒~??直接到入口中粉末一下子就化開囉~感覺上有點微微的輕甜帶點果香還有點淡淡的像是香草的氣息 十分好入喉 沒裝潢有讓人難以忍受的魚腥味這真是要給他按個才行~口感上aya給彈力肌密美研補給包( 少一顆@@ 因為人家愛吃甜啦~ 攤手 )最近老實說aya都躲在家 所以也沒多注意自己的變化直到被人家發現臉變ㄉㄨㄞ了 才仔細的看看自己這才明顯的發現 我的臉變大了@@!!我的蘋果肌 好像整個 "蹦" 出來了尤其是笑起來~感覺更好看了許多~( 真是老王買瓜...)大家也許會想 這是化妝效室內裝潢應吧~不過看看素顏的aya臉頰還真的試光彩許多呢~彈力肌密美研補給包擁有~日本專利&四大安心保證提供消費者更安全的保障~吃下肚的東西 還是要好好慎選選擇有保障的才能擁有更美麗的安心唷^^~圖下引用自官網~提供看官參考~^^本內容原文取用於彈力肌密網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太平洋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pj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