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修第一天first day暑期輔到後接著就是暑修一天8節的數學課,很操ㄋㄟ  > " <今天我房屋買賣弟很緊張,放榜咩~~~~一大早就在喊緊張哈哈XDDDDD 又再一次的當了我學弟了!去學校第一堂不知道都在幹嘛術後面膜@@老師快下課才開始上課,不過這樣也好啦!!好混過一節課~考數學=ˇ=" 今天一共考了3次~"~中午吃不下,和房屋二胎咩咩去買個麵包,等我肚子餓在吃哈XDDD 中午也睡不著,我一直在想事情,昨天想到我半夜1點才睡著或許有開幕活動了些頭緒了吧,早上很早的時候寶貝傳簡訊給我嚇到!! 妳這個女人今天吃錯藥這麼早起唷!!?? 哈XD結果她要網路行銷上課=ˇ=" 慚愧壓 我忘記了 哈哈XDDD打過去,我心愛的女人在哭,我都慌掉了....寶貝呀~~~~~~~別哭別哭裝潢!!!! 放學的時候,阿雞說我臉好像更腫了=ˇ=" 天壓........不要!! 晚上家裡多了一位貴客,蚊子!!來家裡室內裝潢吃飯,希望妳會喜歡~~~ 買了一間店的飲料,我們都覺得超讚!!後來我們一起去逛夜市還有小蘿菠頭,哈哈XDD 賣屋為了消化肚子裡的東西=ˇ=" 我居然喝了3碗不一樣的湯@@"肚子要爆炸了........... 
帛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pj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